钰衡不是玉衡

T:【发疯致歉】请给我看看你您家最疯狂的oc吧!(详细小字)

司衡〔小七〕

                                                                                                                                                                    男〔无性〕

大概可以归为神明。

有外形与人类一致的躯壳,仗着自己死不了可劲儿造。追求刺激,喜欢尖锐的疼痛,不管是精神还是身体,在被人伤害后会非常兴奋。在永远不会失去理智的前提下,他从不愿掩饰自己的欲望,却从来没有付出任何感情。

他会顺手帮助弱者,也会背刺给予他信任的强者,他乐意被除了傻逼以外的任何人利用,但他一定不会被完全掌控。对大多数事物,他了解,尊重,但并不遵从。

始终清醒地沉沦着,喜欢畅快淋漓的发泄,不管是出于食欲还是性欲都喜欢搞得血肉模糊,将自己喜欢的人整个吃掉也不是没有的事。

以绝对理性的冷漠和空虚作为内核,表现出随意所欲和肆意张扬。在剔透的冰块中盛开猩红的花朵。

“亲爱的,我的眼睛好看吗?我想把它们送给你。”

“我没有心,但是我可以给你我的心脏。”

“刀锋切入皮肉的感觉,被温暖的血肉包裹的感觉,这些真是太令人着迷了不是吗。我不是故意想弄脏地板,但不是每时每刻都有机会大开杀戒,所以偶尔也只能用自己凑合一下了。”

“食欲和性欲都是欲望,对我来说没有把它们分开的必要。”

“我当然知道我都在做什么,那么你呢,亲爱的,你还清醒着吗?”

〔经历〕

最开始作为残缺的世界意识诞生,是双子之中的光明一端。诞生之初与姐姐一起接受一位异界神明的教导,在之后因对那位神明的好感,在神明陨落后自愿镇守高塔以保护那位神明的子民们,却在千年后又因与其中领导者的交往为异界来者们提供不少知识上的帮助,最后作为实验素材与能源被囚在高塔的地下底层饱受折磨。

在塔底期间,身体上受到的伤害和能量被无尽的抽取,使得原本纯白无暇的心脏出现裂痕,被高塔中的黑暗侵入,因世界特性,心灵与身体相互同化,在不断的挣扎和拉扯中逐渐变得面目全非。也可以说黑化。

这次苦难却是一场重生,让他诞生了属于自己的灵魂,真正脱离了作为世界意识前身的身份和束缚。而这个新生的灵魂在回顾往事时却发现自己和姐姐连诞生这件事都只是出于异界神明物尽其用的心理,灵魂的种子也是为了利用而被种下,所有的苦难都来自那位自己最敬重的神明。

于是在姐姐的教唆下,他还没学会爱,就先知道了恨。

他带着原本被神明丢弃的“垃圾”们,向神明子民发起复仇。本就因特性极端而不稳定的小世界在复仇的烈火下也只剩下了残骸。他的姐姐作为他的半身,在最后成为了他灵魂的最后一块拼图——在他将姐姐杀死并拆吃入腹之后。

评论(8)

热度(2)